余生,独行,看自己的风景

愿你今夜别离去 - 黎明

但愿在午夜陶醉

世界变恬静湖水

过去那往事在飘远去

两眼合上 蒙眬的泪

但愿是冷漠憔悴

看透了世事玄虚

远处那灿烂美景却要继续追

多少个梦已累

多少次再失去

是你伴我度过了最空虚

愿你今夜别离去

在我依稀的爱里

那一刻美丽是错对

不管有没有允许

愿你今夜别离去

但你匆匆的告退

那披星戴月前程里

为了伴着谁

但愿是冷漠憔悴

看透了世事玄虚

远处那灿烂美景却要继续追

多少个梦已累

多少次再失去

是你伴我度过了最空虚

愿你今夜别离去

在我依稀的爱里

那一刻美丽是错对

不管有没有允许

愿你今夜别离去

但你匆匆的告退

那披星戴月前程里

为了伴着谁

愿你今夜别离去

在我依稀的爱里

那一刻美丽是错对

不管有没有允许

愿你今夜别离去

但你匆匆的告退

那披星戴月前程里

为了伴着谁


评论
热度(1)

© 天涯孤客 | Powered by LOFTER